网友忍不住提问!为什么老美一搞出来什么,我们就一股脑推出?
我多说几句。
这不是跟风,也不是抄袭,这叫不被卡脖子!
OpenAI出来,我们就赶紧搞自己的大模型。特斯拉搞机器人,国内厂商马上跟上。SpaceX上天,我们的商业航天也得跟上趟。
就像是华为鸿蒙系统,后来者居上,已经超越苹果系统成为国内第二大操作系统!
你搞你的,我搞我的!总不能别人吃肉我们喝汤吧?不卷,哪来的技术突破?不扎堆跟进,等着被别人拿捏?

网友忍不住提问!为什么老美一搞出来什么,我们就一股脑推出?
我多说几句。
这不是跟风,也不是抄袭,这叫不被卡脖子!
OpenAI出来,我们就赶紧搞自己的大模型。特斯拉搞机器人,国内厂商马上跟上。SpaceX上天,我们的商业航天也得跟上趟。
就像是华为鸿蒙系统,后来者居上,已经超越苹果系统成为国内第二大操作系统!
你搞你的,我搞我的!总不能别人吃肉我们喝汤吧?不卷,哪来的技术突破?不扎堆跟进,等着被别人拿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