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人生没有后悔药,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弄得38岁得了癌症,现在活

人生没有后悔药,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弄得38岁得了癌症,现在活得像寄生虫似的,干不了重活,成了全家人的累赘。

表面上看,很多人说我我现在衣食不愁,每个月有几百元的补贴,孩子上学也有补贴。


二婚老公给我交房租水电和生活开销,表面上我的日子过得逍遥自在,整天游手好闲,也不用像以前正常人的时候去外面打拼做事情了。

可这种没有尊严的日子,更让我过得苦不堪言。我宁愿像以前一样在职场工作挣钱,每个月都有工资领。

虽然过得苦一点累一点,但是活得像个人样子,不用在他人面前低三下四。

每当半夜三更醒来,我就会控制不住地想,我的下半生真的要靠这样子一直躺平下去吗?

二婚老公目前能靠得住,给我交生活费,万一哪一天这座大山成了别人的依靠,那我又是活的不如一只阿猫阿狗了,被人遗弃。

靠人人会老,靠山山会倒,唯有自己才是自己的靠山。现在我活得就像一只惊弓之鸟似的,就害怕哪一天把福气都享完了,上天要收回去。

到时候就吃不完兜着走,没有把自己照顾好。38岁得了宫颈癌,我现在肠子都悔青了,没办法独立地去生活,又被他人嘲笑。

连孩子长大了也会看不起我,想想就更加难受,昨晚一宿又没有睡觉,今天早上醒来我又想了很多很多。

整天胡思乱想,脑子就像丢了魂似的,失魂落魄,我不想再这样继续内耗下去了。

跟二婚老公提建议,把这里的租房退租吧,每月还能省600块钱,给我买营养品,回家陪孩子们在一起多开心。

我也怕继续这样独居下去,整个人都要熬废了。一个人的癌症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支持下去的心力,上班虽然累,但每月有源源不断的收入,日子过得踏实自在。

得了癌症,我每天都会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去规划人生,突然感觉人这辈子可以没钱,但千万不能病倒了。

尤其得了癌症这种大病,不是一时半会能好起来的,不光自己受罪,还把家庭拖垮了,朋友们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健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