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圈有一帮人是彻底废了。因为之前调子起的太高了,已经没法接地气了。
之前有些人一说就是A9,A10,现在说A9都是很少的钱,不够花。这就是造成他们有一种心态,几百万都觉得是小钱。你让他每年去赚几十万上百万,他都没兴趣,不想搞。但是他们搞错了一点,什么a8,a9,那都是指的是资产,不是现金流。现金流是极其宝贵的,如果是现金流,每个月5万,都是不错的了。假设100万贷款,一个月还5000,每月5万现金流已经可以支撑A8的贷款了。
A9,A10那最多叫仰望星空,你还要脚踏实地啊。你得一步一步搞,一块一块的去赚现金流,才能长远。哪怕就是还上利息,也能让你的负担大为减轻。那些嘴上说不搞现金流的,自己在嘎嘎搞,短视频发的比谁都勤。但是有一帮人已经彻底失去了接地气的能力了。就像青楼里面的小姐一样,心态搞浮躁了,你让她坐办公室每个月赚5万,她已经做不来了。
为什么有人觉得A9是很少的钱?那是因为你用贷款撑起来的,你没现金流,当然觉得不够花。如果一个人是靠现金流赚的A9,他会觉得不够花吗?那是爽得很,生活乐无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