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现在大家都喜欢“出去”吃饭了。记得小时候在豫东老家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喜欢端

现在大家都喜欢“出去”吃饭了。记得小时候在豫东老家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喜欢端着碗,去院子外面的大树下面吃饭,那个时候没有手机没有网络,电视机也收不到几个台,大家就喜欢用收音机听评书。几家人在一起吃着说着听着很美。
现在,大家一起出去那叫“野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