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盆友聊天朋友问咋不谈我 没有时间 也没人我只能单线 上班就不想谈恋爱 精力不够盆友 这有啥不能的 你是有这个条件不想为这个事情改变 我为啥要改变啊!谈恋爱好累 啊啊啊啊! 说实话问我我还是要帅哥的不要年下也不要同龄 最好年上的帅哥这个要求我自己觉得都不合理
昨天和盆友聊天朋友问咋不谈我 没有时间 也没人我只能单线 上班就不想谈恋爱 精力不够盆友 这有啥不能的 你是有这个条件不想为这个事情改变 我为啥要改变啊!谈恋爱好累 啊啊啊啊! 说实话问我我还是要帅哥的不要年下也不要同龄 最好年上的帅哥这个要求我自己觉得都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