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感情里最蠢的行为,就是被当作猎物,被利用还要思考对方到底爱不爱你,甚至还会美化对方的行为来洗脑自己。在我年少懵懂的时候也这样过,后来就看清,如果在一段感情里收获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也没有继续的必要。所以我和我一个前任现在还是好朋友,因为不存在期待。两性情感

人在感情里最蠢的行为,就是被当作猎物,被利用还要思考对方到底爱不爱你,甚至还会美化对方的行为来洗脑自己。在我年少懵懂的时候也这样过,后来就看清,如果在一段感情里收获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也没有继续的必要。所以我和我一个前任现在还是好朋友,因为不存在期待。两性情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