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觉得雷霆这个阵容已经算是很完美了,但是依然有一些隐患,分两部分来说,一部分是球

我觉得雷霆这个阵容已经算是很完美了,但是依然有一些隐患,分两部分来说,一部分是球员本身问题,一部分是球队整体的问题。
一、所有人的三分和抢篮板能力都得练。
二、进攻端:三分可以再提升,传导球的水平也可以提升,乱战的水平有待提升,阵地战第二开发手水平存疑。
防守端:篮板可以提升,快攻和空接的防守做得不好,缺一个足够强壮的内线球员去卡位抢板并作为内外线防守的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