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果然,二婚的老公太现实了。这几天,二婚老公给我转了520,我忍不住接二连三地给他

果然,二婚的老公太现实了。这几天,二婚老公给我转了520,我忍不住接二连三地给他发了几十条信息飞过去。

对二婚老公好话说尽,甜言蜜语炮轰。本想哄他开心,让他每个月给我的生活费多一点,可没想到他却说,我现在,像个渣女似的,整天琢磨着,学会了油嘴滑舌那一套,不学好了。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乖巧老实了,说那么多的情话,想尽办法讨好他,是不是图谋不轨呀?

心思被他拆穿后,我真无地自容了,真没想到,二婚老公表面上沉默寡言,对我关爱有加,背后还现实得不得了。

我一点点小心思全被他拆穿了,我在他心里就是个透明人。

独居这几个月里,我每天都会深刻的反思我们之间的关系,我懂他负责赚钱养家很辛苦,说点好听的话哄她开心,难道不应该吗?

我明明一片好意是希望给他更多的情绪价值,让他开开心心地把钱赚了。再说,爱也是需要表达的,我没有了子宫,也没有了卵巢,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闷葫芦似的只会低头拉磨干活。

如果我说点好话就能得到我想要的,为何不说呢。再说我讲的句句是大实话。一点不忽悠人。

我38岁就得了宫颈癌,这几年真苦了他,他一个人像头牛似的默默地干活,为了我们这个家夜以继日的耕耘,从来不喊苦不喊累,再难他都一个人咬牙坚持。

为了托举我和孩子们,他一个人扛起了所有的风雨。现在我得了癌症,康复期间不能工作,干不了重活,他还能一如既往的在为我无怨无悔付出,这着实让我很感动。

对他说的那些感激的话,都是我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绝对不是虚情假意的表达。

打着灯笼找的二婚老公,如今没有让我失望,难道我想表达出自己对他的爱意,这有何不妥吗?

他的付出也需要我的认可、赞美、理解、支持、崇拜,你们说是不是呢?

所以,在二婚老公的眼里,我说的是甜言蜜语是假惺惺,其实在我的心里,是对他的真情流露。

可是他却不懂我的心意,每一次都是我主动找他聊天。我想,再好的感情都是需要双方互动交流的,如果我不主动,他也不主动找我。

那我们的关系只会越走越远。我看来,最好的二婚感情就是双方都要付出,他提供经济价值,我提供情绪价值,给他爱,给他一个安定的家庭来滋养。

这样我们才能长期持续合作共赢,互相利用。二婚分居也可以再来一场风花雪月,找回恋爱的感觉,你们支不支持我的做法?可能二婚老公太忙了没时间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