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雷霆不如尼克斯的地方不只是球技,精神层面差距太大了,雷霆G3打完赢了知道联盟控G

雷霆不如尼克斯的地方不只是球技,精神层面差距太大了,雷霆G3打完赢了知道联盟控G4落后就不想打了,G5赢了G6落后就躺平了。基本每一个人都在等主场G7。尼克斯这场场被吹黑哨场场落后都能赢,雷霆今年真的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