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冲上台打“鬼子”,演得太像,有时候真不是好事,大爷打的是历史!!!
台上演员穿着黄军装,演得跟当年的侵略者一模一样,烧杀抢掠的戏码一出来,台下的大爷哪还分得清戏里戏外?
几十年的仇,几十年的恨,不是演出来的,是刻在骨子里的。
他不是在打演员,他是在打那段憋屈的历史,打那些压在中国人身上的屈辱。
有人说大爷没边界,也有人说这才是真性情。到底是演员演得太逼真,还是观众的情绪没处安放?
是景区的演出没把控好,还是大家心里的恨,从来没真正放下过?
你怎么看待此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