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定要主动主动再主动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我有个朋友学的专业与工作不符,但是,那份工作很清闲,她就投简历去面试,还大胆的跟老板说没做过那一行,不过她后来还是被录取了,而且工作扶摇直上,因为她入行后非常努力!后面才知道老板之所以录取她,是觉得她面相好,所以说,有想法一定要付诸行动,敢于主动,就算有落差,也勇敢的接受结果!
人一定要主动主动再主动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我有个朋友学的专业与工作不符,但是,那份工作很清闲,她就投简历去面试,还大胆的跟老板说没做过那一行,不过她后来还是被录取了,而且工作扶摇直上,因为她入行后非常努力!后面才知道老板之所以录取她,是觉得她面相好,所以说,有想法一定要付诸行动,敢于主动,就算有落差,也勇敢的接受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