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理想i8 侧面姿态还是不错的,也就仅次于 MEGA 吧。以后门把手都符合新法规要

理想i8 侧面姿态还是不错的,也就仅次于 MEGA 吧。

以后门把手都符合新法规要求后,这么光滑的侧面就绝版了。🤣

不过前车窗没贴黑不够统一,主要是没有一个膜贴了不影响地库看后视镜。

我 P 了一个熏黑的,确实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