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是16pm图2是7p图3是XR16pm前置就很亮(可以用玫瑰金的风格 看起来比较粉 但是脸上瑕疵会放大 (如果真的要出片的话就要磨皮 除非皮肤特别好)7p前置就很朦胧但是基本上不用p但是也比较暗很古早XR就很磨皮也是原图直出不用p 奶油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