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we957 硕硕:老腿,如果昨天WE真进了,你会在台上哭出来吗?腿哥犹豫了好一会儿:不知道毛毛:包的,包中之大包
硕硕:WE好可惜啊腿哥:差一点记得:虽然没有赢,但故事性已经够精彩了。我现在还记得,我们组内赛接WE是接塔的,最低的时候好像是一座塔记得:我有印象最离谱的一次,老张说一座塔,老腿说五个镀层,老张不同意腿哥:那时候太低迷了,十连败呀
teamwe957 硕硕:老腿,如果昨天WE真进了,你会在台上哭出来吗?腿哥犹豫了好一会儿:不知道毛毛:包的,包中之大包
硕硕:WE好可惜啊腿哥:差一点记得:虽然没有赢,但故事性已经够精彩了。我现在还记得,我们组内赛接WE是接塔的,最低的时候好像是一座塔记得:我有印象最离谱的一次,老张说一座塔,老腿说五个镀层,老张不同意腿哥:那时候太低迷了,十连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