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张若昀说我的智商是笨 新同事Ben,智商笨。下次再介绍的时候,直接说“我叫笨”就

张若昀说我的智商是笨 新同事Ben,智商笨。下次再介绍的时候,直接说“我叫笨”就行了。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