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过端午节了,虽然这个节日,对我没有啥诱惑力,但是仪式感嘛,得有!
前两天晚上,失眠睡不着觉,就在网上搜了点儿破烂,花点小钱,取悦一下自己。
粽子,我是不打算买了,大姐给我送一兜子,二姐也给我送来一大盒子,够我自己吃小半年的了。
粽子好是好,但人老了,胃不给力了,又黏又糯的粽子,吃多了不消化。
在某宝上溜达了半天,下单了,一款无壳空心山楂。这个店家说是传统工艺,古法炮制,经过九蒸九晒而成的。
买了一盒茶叶含片,是水蜜桃味儿的。看着这里的配料表很是干净,由绿茶,乌龙茶,水蜜桃,绿豆,决明子,生姜,罗汉果,胖大海。木糖醇。精制而成。这些可都是好东西,利咽生津,我毫不犹豫的就下了单。
最后,又买了冰箱贴。这个冰箱贴就权当是端午节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吧。
实话实说,这个冰箱贴就冲着那“诸邪必退”四个大字去的。
这款冰箱贴,很是漂亮!绿绿的艾草叶上,挂着小宝葫芦,还有小福袋儿,小香包,小粽子,还有个红红的吉字。这样如此美观,寓意吉祥的小冰箱贴,让我无法拒绝!
今天,3样货,都收到了,个个都满意,这点儿小钱,没白花!
生活就是这样,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能让自己开心地消费,从来都不是浪费!
活着不能光赚钱,攒钱,适当的也要消费,时不时地,花点儿小钱,取悦自己![大笑]
[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