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能源销量不错,
但是有量缺质!
国产新能源亏损情况不容乐观,
所有国产新能源车企的利润加在一起,
也就勉强和特斯拉持平。
这还是国内没有允许开放其智驾系统的前提下,
如果完全放开竞争,
情况可能还要更糟糕!
这里面还要考虑补贴因素
去除补贴和优惠支撑政策
还有几家能盈利?
国产新能源的未来还是出海
没有其他的路!
国产品牌任重道远,尚需努力!

国产新能源销量不错,
但是有量缺质!
国产新能源亏损情况不容乐观,
所有国产新能源车企的利润加在一起,
也就勉强和特斯拉持平。
这还是国内没有允许开放其智驾系统的前提下,
如果完全放开竞争,
情况可能还要更糟糕!
这里面还要考虑补贴因素
去除补贴和优惠支撑政策
还有几家能盈利?
国产新能源的未来还是出海
没有其他的路!
国产品牌任重道远,尚需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