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主体性强的人大多会过得很好。就是以自己为中心,以自己的感受为中心。开心就是开心,

主体性强的人大多会过得很好。

就是以自己为中心,以自己的感受为中心。开心就是开心,不舒服就是不舒服。开心的就继续维持,远离那些让你不舒服的人和事。

大概也是主体性很强的体现吧。做一个主体性强的人,别人也无法轻易左右你的情绪无法轻易影响你的生活。永远自给自足自我认可。主体性强到没边的一段话感到什么,什么就是真的。确实挺好。 主体性强到没边的一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