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出息呀!
上周有一天上完课回到办公室,就飘到鼻子里一阵香气,那么熟悉的香气。
有人在吃泡面,真香呀!
记得上学的时候经常吃泡面,那时候吃华龙,宿舍里一起买一大箱。
那会儿的华龙面箱子是方的,不像现在的箱子是扁的,那时候一箱五十袋。
后来就不怎么吃了,偶尔想起来吃一回,感觉那个味道有一段时间不吃还挺想的。
于是周五中午吃了一桶泡面,解馋。您有没有这种时候?

真没出息呀!
上周有一天上完课回到办公室,就飘到鼻子里一阵香气,那么熟悉的香气。
有人在吃泡面,真香呀!
记得上学的时候经常吃泡面,那时候吃华龙,宿舍里一起买一大箱。
那会儿的华龙面箱子是方的,不像现在的箱子是扁的,那时候一箱五十袋。
后来就不怎么吃了,偶尔想起来吃一回,感觉那个味道有一段时间不吃还挺想的。
于是周五中午吃了一桶泡面,解馋。您有没有这种时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