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还抛出了一个神逻辑:
“电梯需要年检,业主不配合交钱,就没法年检,所以电梯用不了。”
业主为何不抛出神逻辑:
“电梯是业主的,你们把公共收益还给业主,业主马上年检电梯”,物业立即滚蛋,电梯半小时内移交业主,否定后果自负
物业还抛出了一个神逻辑: “电梯需要年检,业主不配合交钱,就没法年检,所以电梯用
阅读:44
点赞:0
物业还抛出了一个神逻辑:
“电梯需要年检,业主不配合交钱,就没法年检,所以电梯用不了。”
业主为何不抛出神逻辑:
“电梯是业主的,你们把公共收益还给业主,业主马上年检电梯”,物业立即滚蛋,电梯半小时内移交业主,否定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