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跟这个男的聊天了很没情商说话很直每次一来就是质问我不回消息,不然就是甩一句我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回的话来,然后又质问我为啥不回消息哈哈先不说我不知道怎么回我就算知道我的周末就是要拿来睡觉玩手机出去玩啊况且当时给我介绍的时候也没说他一年到头大多时间都不在本市啊我不回消息就是不想聊了啊短短三天已经质问我两次不回消息了真的很烦
我真的不想跟这个男的聊天了很没情商说话很直每次一来就是质问我不回消息,不然就是甩一句我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回的话来,然后又质问我为啥不回消息哈哈先不说我不知道怎么回我就算知道我的周末就是要拿来睡觉玩手机出去玩啊况且当时给我介绍的时候也没说他一年到头大多时间都不在本市啊我不回消息就是不想聊了啊短短三天已经质问我两次不回消息了真的很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