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斯获得第8名!
WSBK艾米利亚-罗马涅站第二回合正赛落幕,德比斯最终拿下第8名,增加8积分。
这场比赛,也算一波三折。
发车后掉到第3位,开局还行,但状态有些下滑,开启连续掉位模式。先后跌至第7、第8,甚至短暂落到第9名,处境一度被动。
和昨晚的状态相比,也确实像有点不在状态。尤其是弯道节奏,差别有点大,感觉比较挣扎,有些吃力。
但还是很稳,德比斯没有慌神乱攻,也没有出现任何失误,跟车距离、过弯走线都保持正常水准,不激进,也不保守。守住第8名的位置,直到冲线,也非常不错,期待下一站的比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