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崇祯自挂东南枝,也是悲壮。有人叹息道,一国之君,死要面子活受罪,早点逃到南京多好

崇祯自挂东南枝,也是悲壮。有人叹息道,一国之君,死要面子活受罪,早点逃到南京多好!早点放太子去“南京”监国,何至于此?给李闯封王,何至于此?早点拿库银提高军饷,何至于此?为何不力拼下,连死都不怕,为何不?句句诛心,如果是历史能够推倒重来,走投无路以身殉国的崇祯皇帝肯定会三思而后行的。

评论列表

1902968
1902968 3
2026-06-19 17:05
明朝腐败,都是被东林党搞垮了,很多事情皇帝说了不算,就是个傀儡,死就死了
小说王子
小说王子 2
2026-06-15 13:24
不是不走,是他城门都出不去!最后只能死在皇城内
用户48xxx65
用户48xxx65 2
2026-06-17 20:23
格局小了 崇祯以自己的死 为华夏留下了天子气节 守的是华夏的尊严 是火种 气节火种远比单纯的苟活有意义多了 崇祯只是能力不行 但德行却已经超越那个时代无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