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Look on my works, ye Mighty and despair第

Look on my works, ye Mighty and despair第一次选了华砸,只是因为我觉得这条线似乎是攻略里看起来最好的一个结局,果不其然我一下子选中最坏结局看完恶魔结局以后就决定不收集全结局了, 从点进这个游戏之前就知道了主角在本篇里没有一个完全意义上的圆满结局,但是进dlc的时候幻想了尝试了能不能让V活下去,幸福自由潇洒地活下去。大名鼎鼎的佣兵泯然众人并不可怕,她其实是笑着转身的。但是,你将自己的灵魂交给上位者,渴求能换取一个活命的机会,再睁眼时却已经和这个世界没有了联系,人生有多少次重新来过的机会?经历的越多就需要越大的勇气。所以当我发现恶魔结局原来名副其实是选择了与恶魔为伍,我真是受够了这种内心的折磨,我不想再让V为了苟延残喘而放弃自己的原则,强尼的那句shame of you就好像是透过屏幕在指责我怎么可以让V去做这种事。夜之城,或者说我们这群人,压根不会有圆满的结局,那又如何呢,If I gotta die, rather fall into my grave gun in hand and on fire. I'm the legend of Night City, once so, always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