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马刺崩盘的原因是什么马刺总决赛失利罪魁祸首就是主教练米奇,福克斯状态低迷,完全可

马刺崩盘的原因是什么马刺总决赛失利罪魁祸首就是主教练米奇,福克斯状态低迷,完全可以弃用,哪怕你上几分钟沃特斯或者麦克劳林让主力喘口气也不至于让他这样瞎搞,攻不进还失误频频。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1
2026-06-16 04:50
福克斯的场上表现是否收到既定的效果,那不是教练能左右的,得按照老板大至意向去用队内头牌,这样万一輸了,才可以交差,那么关键的比赛,你作为教练私自压住老板签下的头牌不用,系列赛失利了,你在队内还有得捞吗?诚然,系列赛打了5场,对福克斯的使用,整个管理层团队是支持米奇对福克斯的正常使用的,目的是什么?就是拿总决赛的舞台去验证这个5000万先生的球星成色啊,事实怎么样?大家看到了,福克斯他本人应该无话可说了,已经给你提供了足够的机会,没办法,也已经验证你是扶不起来的阿斗!后续去留由老板和管理层去决定了!这是老板花钱签的头牌,不是米奇有那个能力去左右的,签了,又给了你足够的发挥空间,作为队员你证明不了自己的价值,秋后算账那是迟早的事,只不过老板被坑死那是逃不掉了![静静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