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楼下开了几个月的中式快餐店,我最近才试着去吃,除了饭点人多,真是没毛病。我吃东西特别专一,只要吃到合口味的菜后,我会一直一直吃,中午这两菜,晚饭还是,只是晚饭看到韭菜馅饼刚烙出来,多加了一个馅饼。。。
吃完,我就去河堤骑车两小时,赶着商场头关门买了一件优衣库的打折短袖。。我在优衣库试衣间看到自己光着膀子,腰间堆起来的肥肉。。。我特么觉得自己丑爆了。。好在我也不在乎。。
我吃了几天,发现我最爱的菜就这三道,土豆丝,尖椒鸡蛋,还有一个烧茄子。。我不太懂有人天天尼玛吃这个吃那个,我完全不理解。。。我吃饭特别专一。。我非常排斥尝试新的饭菜。。就像我吃麦当劳早餐,我可以一年不换花样,永远是猪柳蛋麦满分或者大脆鸡扒麦满分+薯饼,只是最近我把咖啡换成了豆浆。。。自打这俩月停了咖啡后,心率基本上正常了,当然也归功于我的睡眠也正常了。。
五十岁,能保持适当运动,良好睡眠,吃得下饭,已经是人生下半场不错的基本盘了。
我这顿晚饭,烧茄子6+土豆丝3.9+馅饼2.8,米饭免费。。。我可以一直一直这么吃。。我根本不想吃那些狗比鱼香肉丝,红烧肉,香菇炖鸡块,炒香干。。。有一次我特别饿,多点了一个炖鸡块,鸡肉的腥味儿跟吃活鸡一样,特别恶心。。
我最近发现老城区的饭馆特便宜,我还发现一个凉菜八块一大盘随便盛,粥一块一碗随便喝(四五种粥包括八宝粥,素包子2块一个的包子铺。。。我给你们讲,西葫芦鸡蛋包子配大蒜有一种人世间的绝美味道。。你们外地精致girl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