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15 星期一
5:24吃了一片优甲乐。
昨天有友友问我,我写的小作文跟吃优甲乐有什么关系。
没有关系,我只是记录一下而已,告诉我自己今天早上第一件事情已经完成,以免重复。
昨天开始,牙龈又肿了,估计又上火了吧?
这几天是不是吃杏有点多?想想也不多呀!估计是不习惯,或者是对杏敏感,一吃就上火。
也可能是现在承受力不行,只要有事情就上火。
昨天做饭也没有太着急呀,八个菜而已。
想想昨天上午一滴水都没喝。

2026.6.15 星期一
5:24吃了一片优甲乐。
昨天有友友问我,我写的小作文跟吃优甲乐有什么关系。
没有关系,我只是记录一下而已,告诉我自己今天早上第一件事情已经完成,以免重复。
昨天开始,牙龈又肿了,估计又上火了吧?
这几天是不是吃杏有点多?想想也不多呀!估计是不习惯,或者是对杏敏感,一吃就上火。
也可能是现在承受力不行,只要有事情就上火。
昨天做饭也没有太着急呀,八个菜而已。
想想昨天上午一滴水都没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