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栋金碧辉煌的大楼,沈阳人都熟,怀远门对面的新恒基大厦,在中街这一片儿,那可是个

这栋金碧辉煌的大楼,沈阳人都熟,怀远门对面的新恒基大厦,在中街这一片儿,那可是个“传奇”。

老远一看,这楼是真气派,金闪闪的,跟个大宫殿似的,当初说要建五星级写字楼,结果从建成到现在,就没正经火过。这么多年了,就跟个那什么一样杵在那儿,大门关得死死的,连个人影都没有。

老沈阳人说这楼建得太“讲究”,对着怀远门,像个大牌子堵着门,老一辈的都觉得不好。还有人说这儿以前是菜市口,再加上当年开发商出的那些事儿,民间说法就更多了。

现在大家都在说,这么好的位置,空着太可惜了,哪怕改成个商场也行啊,就这么荒着,看着都闹心,也不知道这楼啥时候能真正“活”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