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上次踢球是三周前的周六,跟老同学组的野球局。开场5分钟就岔气了,跑两步扶着膝盖喘

上次踢球是三周前的周六,跟老同学组的野球局。开场5分钟就岔气了,跑两步扶着膝盖喘。最气的是打空门踢呲了,球慢慢滚向角旗杆。不过散场后坐在草坪上喝冰可乐,听大家吹牛,感觉比进球还爽。下周还约,但先买个护腿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