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咸粽党,就因为我爱吃肉!咸粽那是软糯粽叶包着饱满糯米,再加上咸香入味的鲜肉,肉的油润都浸透了米粒,咬一口,鲜香醇厚,唇齿留香,太满足了!就像端午时节常见的鲜肉蛋黄粽,肉汁渗进糯米里,油润又入味,肚子饿的时候来一个,立马就饱,超有踏实感。
甜粽我也能接受,像蜜枣和豆沙馅的,糯米软乎乎,枣肉甜甜的,不油不腻,饭后当小零食挺合适。不过论满足感,还是咸粽更胜一筹。甜咸之争不用争个高下,按自己口味来就行。
我站咸粽党,就因为我爱吃肉!咸粽那是软糯粽叶包着饱满糯米,再加上咸香入味的鲜肉,肉的油润都浸透了米粒,咬一口,鲜香醇厚,唇齿留香,太满足了!就像端午时节常见的鲜肉蛋黄粽,肉汁渗进糯米里,油润又入味,肚子饿的时候来一个,立马就饱,超有踏实感。
甜粽我也能接受,像蜜枣和豆沙馅的,糯米软乎乎,枣肉甜甜的,不油不腻,饭后当小零食挺合适。不过论满足感,还是咸粽更胜一筹。甜咸之争不用争个高下,按自己口味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