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遛狗的人,牵狗绳的情况真是参差不齐。有些主人很负责,不管大狗小狗都牢牢牵着,这样大家走在路上也安心。但也有不少人,让狗在外面撒欢乱跑,一点约束都没有。
就说上次我出门,迎面跑来几只没牵绳的狗,冲着我就叫,把我吓得够呛。狗主人就在后面慢悠悠地走着,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看到流浪狗,我也跟你一样,会赶紧换个方向。毕竟不知道它们有没有攻击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真希望那些遛狗的人都能自觉牵绳,这既是对别人负责,也是对自己的狗好。
我家附近遛狗的人,牵狗绳的情况真是参差不齐。有些主人很负责,不管大狗小狗都牢牢牵着,这样大家走在路上也安心。但也有不少人,让狗在外面撒欢乱跑,一点约束都没有。
就说上次我出门,迎面跑来几只没牵绳的狗,冲着我就叫,把我吓得够呛。狗主人就在后面慢悠悠地走着,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看到流浪狗,我也跟你一样,会赶紧换个方向。毕竟不知道它们有没有攻击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真希望那些遛狗的人都能自觉牵绳,这既是对别人负责,也是对自己的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