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怀念。没有手机的年代,虽然联系不方便,但有更多的时间读书看报,做自己想做的事。
现在,都成了手机控了。
我认为怀念。没有手机的年代,虽然联系不方便,但有更多的时间读书看报,做自己想做的
阅读:0
点赞:0
我认为怀念。没有手机的年代,虽然联系不方便,但有更多的时间读书看报,做自己想做的事。
现在,都成了手机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