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1半我和老公去老火车站送站,大姐二姐带我婆婆坐动车去上海肿瘤医院做检查。
前几天婆婆因感冒住院,医生建议做身体检查,不查不知道,查出来婆婆肝脏上有不好的东西。
当时大姐和小叔子把婆婆的体检报告单,发给济南省立医院和济宁人民医院的熟人,他们通过专家看了报告单,医生建议做切片进一步检查。
婆婆不知道她的身体状况,四个子女在一起商议,决定还是去上海肿瘤医院做检查,二外甥联系好了给我姐夫治病的医生,约好是周二做检查。
老公坚持开车送去上海,我正好也一同回去,可是大姐说还不知道是啥情况,估计需要很长时间,她陪婆婆住在她租的家里慢慢等。
(姐夫后天坐高铁回去继续化疗)
刚开始大姐说自己带婆婆去上海,就被我老公给否定了,最后由大姐和二姐一起陪着婆婆去上海,我们在家等消息,希望婆婆的身体不是那种大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