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若我是马刺管理层,下赛季不会让福克斯再回到马刺阵中。
无法接受,也无法想象,这是一个即将拿5000多万的球员打出来的系列赛表现,他是马刺阵中领最高薪水的球员,是马刺倚仗的成熟球员,米奇希望他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马刺那些年轻人容易慌乱,他们太需要福克斯的成熟了,然而,他在这方面竟然不如年轻的哈珀,比赛影响力低下,屡屡做出错误的选择,如果我是马刺的管理层,我不会让福克斯下赛季再回到马刺阵中。
这是火箭记者对福克斯的痛批,你不管这名记者是不是在蹭流量,他说的的确是事实,福克斯的表现太令人失望了,他作为马刺阵中的第一薪资,打出来的贡献甚至都进不了前三,前面的文班、卡斯尔、哈珀都比他好,尤其是作为他的替补的哈珀,在效率值上,哈珀在场是超+5,而福克斯呢,是-8,究竟谁是首发呀,谁才应该是首发呀。
话说回来,马刺想处理福克斯,难上加难呀,不亚于几年前的比尔,2.3亿的合同啊,下赛季才刚刚开始,一个打不了高强度季后赛的伪球星,谁敢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