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目标夺冠刚才看了下积分榜,F组日本跟荷兰同分了。按照这个势头下去,日本队还真有可能从小组出线甚至走得更远。之前每次世界杯都是"目标是16强",这次直接跳到"目标夺冠",跨度是不是有点大?不过看了比赛之后……好吧,也许人家真的有这个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