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
到底错在哪里?
三环,18个点的大肉没了,
不格局,它就飞,
一格局就跌,
真是拿不准呀,
这大盘每天都割裂的很,
真是不知道如何应对,
真是太难了,
看着三环涨,这样,
真是一点心情都没有,
就再多坚持一天,
就是妥妥的大肉,
哎,可就是害怕,坚持不了呀![可怜][可怜][可怜]

谁能告诉我,
到底错在哪里?
三环,18个点的大肉没了,
不格局,它就飞,
一格局就跌,
真是拿不准呀,
这大盘每天都割裂的很,
真是不知道如何应对,
真是太难了,
看着三环涨,这样,
真是一点心情都没有,
就再多坚持一天,
就是妥妥的大肉,
哎,可就是害怕,坚持不了呀![可怜][可怜][可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