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有这个奇怪的癖好, 不管超市,还是水果店, 但凡超过6块钱的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有这个奇怪的癖好,
不管超市,还是水果店,
但凡超过6块钱的水果一概不买?
像当下很火爆的水果荔枝,还有三华李,都是七八块钱一斤。
我每次路过超市的水果摊,都是看看,从来不买。
仔细回忆一下,我好像有十多年没吃过荔枝了。
我平常吃的水果就是雪梨,香蕉,桃子,甘蔗,火龙果这种3块钱以下的,其他水果一概很少碰。
刷视频常看到的榴莲,蓝莓,车厘子,我一概不买来吃。
去朋友家做客,看到朋友家有,也是吃一两颗尝尝啥味道。
说实话,我觉得蓝莓车厘子没啥好吃的,还不如老家的野生葡萄好吃。
现在的水果真的太甜了,几乎都是甜的,很难吃到酸甜的水果。
前些年流行的阳光玫瑰,我们当地直销,两块钱一斤,我吃了一回,就再也不想买了,太甜了。
半斤下肚后,都感觉甜的很难受。
所以,我现在买葡萄,都买当地的野葡萄,一串稀稀疏疏,不是密密麻麻的,说明没打药,三块钱一斤,个头不大,青色,甜中带点酸,非常好吃。
我敢说,只要你吃过这种葡萄,那水果店的阳光玫瑰,提子,巨峰葡萄,你都不爱吃了。
现在很多视频都告诉人要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
可很多老人却告诉我们,要吃到饭来,才能长身体,零食、水果吃多了没好处。
到底应该听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