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加拿大这主办国当的,多少有点憋屈了。 104场比赛,美国独吞78场,连决赛、半

加拿大这主办国当的,多少有点憋屈了。

104场比赛,美国独吞78场,连决赛、半决赛、四分之一决赛都包圆了。加拿大和墨西哥呢?各自分了13场,还都是些小组赛和早期的淘汰赛,纯纯的陪跑。

说白了,就是掏钱当气氛组,换一个直接晋级的名额。这跟日韩世界杯那会儿可不一样,当时俩国家平起平坐。

这么一看,咱们国足倒不如学学这招。与其自己费劲申办,不如找个主办国合作,咱们出点钱,承办几场小组赛,直接拿个名额。省钱省事,还能进世界杯,这账怎么算都划算。

评论列表

月夜
月夜 87
2026-06-16 09:31
没有实力作为底子,进去东道主三场全败还被虐,还不如不进。

_哥 回复 06-17 06:33
中国。是世界超级大国,其他阶段比赛可以不办,必须只办揭幕战,和决赛!!!

Jerry 回复 06-16 22:05
中国足协把日本和韩国是协得罪死了。

山巅一寺一壶酒
山巅一寺一壶酒 47
2026-06-16 05:46
开玩笑,墨西哥需要掏钱换名额吗?

_哥 回复 06-17 06:33
中国。是世界超级大国,其他阶段比赛可以不办,必须只办揭幕战,和决赛!!!

游┻┳═一 回复 _哥 06-17 12:03
吃力不讨好的活你抢着干[哭笑不得]

向上爬的蜗牛
向上爬的蜗牛 42
2026-06-16 06:50
中国找谁 日本 不可能 韩国也没戏 朝鲜倒是可以 问题是他有球场吗?其他的东南亚国家就不用看了 再说中国这么大搞个世界杯跟玩一样

jzlxjxgs 回复 06-16 14:18
你看不蒙古

北大港Exodus 回复 jzlxjxgs 06-16 15:26
外蒙男足一線隊在亞洲足壇的表現已經淪落至三流末等,上不得正經席面,誰人會找牠聯合申辦,可笑

事事顺利
事事顺利 27
2026-06-16 11:36
主要是丢人现眼,估计被射成筛子

杨帆没方向 回复 06-21 13:22
花钱可以,丢人也可以。但是不能花钱丢人吧

用户15xxx54
用户15xxx54 18
2026-06-16 09:31
你咋没说举办费用人家掏了大头
◢沉默是首歌
◢沉默是首歌 15
2026-06-16 19:22
没有美国他俩办不了,没有他俩美国自己也能办。纯纯就是美国带两小老弟见见世面。

曾不触及 回复 06-20 14:05
你开玩笑吧。墨西哥人地办过世界杯的。

lhf 回复 曾不触及 06-21 12:03
喉一的三次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2
2026-06-16 12:39
和谁合作?老挝,柬埔寨,缅甸,越南?

-加载中99 回复 06-16 12:45
伊朗 俄罗斯

西红柿炒番茄 回复 -加载中99 06-21 20:41
蒙古,俄罗斯[害羞]

_哥
_哥 12
2026-06-17 06:33
中国。是世界超级大国,其他阶段比赛可以不办,必须只办决赛!!!
loveplus1352
loveplus1352 11
2026-06-16 15:08
换个名额去国际上丢丑?你看这届世界杯,小组第一轮亚洲球队7场比赛一场未输,就凭这一点,是不是有代沟的感觉?

用户11xxx67 回复 06-19 21:15
那也是排世界杯末尾

用户14xxx66
用户14xxx66 10
2026-06-18 02:03
跟着全世界最大的强盗,你想捞好处吗?别说门没有,连个窗户都给你焊死,不榨干你最后一滴血算你命好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0
2026-06-16 19:59
花钱去赛场上丢人吗
飞龙
飞龙 10
2026-06-16 12:01
国际足联:为了让中国海参队参加世界杯以后每届世界杯都在中国境内举办几场小组赛

用户11xxx67 回复 06-19 21:16
为了钱不要脸吗?

金子 银子包子
金子 银子包子 8
2026-06-19 17:07
国足能6-0干掉卡塔尔吗?

静心戒躁 回复 06-21 12:16
能0-6

用户11xxx58
用户11xxx58 6
2026-06-17 23:45
别看排名和新西兰差不多,看看人家的技战术,身体,给你踢成筛子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6
2026-06-16 20:11
别出去丢人现眼,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6
2026-06-20 17:52
办个鸟,你小编去申办吧别把中国拉上,
飞鱼
飞鱼 6
2026-06-17 14:56
国足现在这个水平,确实也就靠主办国的身份才能进世界杯了
云中界
云中界 6
2026-06-16 11:37
还是算了,气死怎么办?
凤凰
凤凰 5
2026-06-16 17:54
花钱可以,丢人可以,但是不能花钱丢人啊
acat
acat 5
2026-06-16 18:35
我来提个建议,中国花钱主办,包括两岸四地,但中国队不参加,这样既防止丢脸,又让中国球迷在家门口过上世界杯的瘾。

自由光 回复 06-17 00:44
买转播权不?

新昵称
新昵称 5
2026-06-16 17:57
伊朗加油,进决赛
爱久见人心
爱久见人心 5
2026-06-16 18:08
香港,澳门,广州,深圳,重庆,成都,大连,沈阳,上海,北京,青岛,杭州。可以了

用户11xxx67 回复 06-19 21:17
咱们没钱办

自由光
自由光 5
2026-06-17 00:38
靠花钱?别被人笑死!不过现在也被人笑死了,不如找个地缝把中国足球给埋了,省的出来丢人现眼让人笑话!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5
2026-06-16 13:42
进去丢人吗?
洞房不败
洞房不败 4
2026-06-16 16:35
找全亚洲一起承办,北京只办一场决赛,其他你们随便分
彼岸
彼岸 4
2026-06-18 09:49
不参加会怎样?
一块瓦
一块瓦 4
2026-06-16 20:25
想蹭饭吃呀?关键是桌上没菜
用户23xxx97
用户23xxx97 4
2026-06-17 00:59
印度合适[赞][赞][赞][赞][赞]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4
2026-06-16 15:19
找谁?找不丹,让不丹主办,中国当他的小弟?

用户10xxx81 回复 06-16 19:27
这个建议好

将进酒
将进酒 4
2026-06-16 12:47
现在是世界杯需要中国,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3
2026-06-18 03:15
举办世界杯需要掏钱吗?你以为办奥运会呢?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3
2026-06-16 23:35
丢不起这份人
淡淡然
淡淡然 3
2026-06-16 19:22
找俄罗斯合办,把所有国家都召集过来,打90天世界杯,绝对震惊全球!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3
2026-06-18 07:49
咱们中国是世界大佬,不能让足球来摸黑,所以这个世界杯一定不要进去
veeko
veeko 3
2026-06-16 18:44
有一个包国足能进世界杯决赛圈的办法,足协联合越南、泰国、马拉西亚、朝鲜一起举办世界杯,那就肯定能圆梦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3
2026-06-17 01:26
世界杯越来越不值得看
雨打风吹去
雨打风吹去 2
2026-06-16 22:56
会死人的,02男足算是巅峰了,还被嘲讽了二十年,现在的男足会把当年的大叔球迷气死的。
木其石马
木其石马 2
2026-06-16 18:16
绝对是馊主意!我们完全有实力独自举办世界杯!

用户10xxx10 回复 06-18 13:06
有什么实力?你说说

木其石马 回复 用户10xxx10 06-18 13:58
举办大型足球比赛的能力

猛兽大哥
猛兽大哥 2
2026-06-16 10:43
中美俄法英联合办一届
随缘
随缘 2
2026-06-17 08:48
中俄朝也可以联合举办世界杯啊
搬砖去
搬砖去 2
2026-06-16 18:04
算了吧,就算拿到名额,也不知道被灌多个蛋
昨日的风
昨日的风 2
2026-06-16 16:35
也是,和蒙古,缅甸一起申办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6-06-21 02:34
算了吧,不要丢人现眼
落魄英雄
落魄英雄 2
2026-06-21 12:37
进一球拿一分,库拉索做到了[捂脸哭]
用户30xxx22
用户30xxx22 1
2026-06-16 12:35
好主意啊!
李鹏飞
李鹏飞 1
2026-06-17 16:19
中印世界杯
空与色周嘉粦 周德民
空与色周嘉粦 周德民 1
2026-06-16 20:31
岀什么洋相!别岀丑了!
-加载中99
-加载中99 1
2026-06-16 12:44
赞同中国找伊朗合作举办世界杯
随波逐流
随波逐流 1
2026-06-17 08:42
在亚洲丢人就算了,怎么滴?还想满世界的知道它们不要脸?
tb712866_11
tb712866_11 1
2026-06-16 18:34
不服?特朗普马上把加拿大奸并为第51个洲,把墨西哥奸并为第52个洲,我想最少墨西哥人民是欢迎的
依依
依依 1
2026-06-16 19:17
给13场钱你们赚就赶紧举国烧高香吧!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6-06-16 16:22
我们不需要名额,要名额进去被虐么?没那水平呢,等水平到了还担心名额?
一朵小红花
一朵小红花 1
2026-06-16 17:40
你以为国际足联不想啊,只是中国不想
避风港
避风港 1
2026-06-16 16:42
拉三个国家来四国承办,这样加上原有的亚洲八个名额,这一下亚洲12队参加世界杯了,哈哈
雨林霖
雨林霖 1
2026-06-19 16:09
连足球比赛都是霸权主义。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1
2026-06-17 08:43
本来就是美国一个州,还想怎么样
用户46xxx37
用户46xxx37 1
2026-06-18 19:54
进了有用吗?
普利茨墨
普利茨墨 1
2026-06-16 20:05
墨西哥净是挑2000米高海拔的球场,看得了吗?
行云流水
行云流水 1
2026-06-16 15:04
你怎么能有这样的想法?
xvjiliang991
xvjiliang991 1
2026-06-16 16:01
正确说法应该是,美国主办,墨西哥和加拿大协办。
故事安静了
故事安静了 1
2026-06-16 19:39
中俄印,咱们把场地设在西藏高原,让他们去踢。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1
2026-06-19 23:24
我们可以找沙特一起办啊
齐天
齐天 1
2026-06-20 12:19
目前来看世界杯跟中国没一毛钱关系。我们不办一分钱也不花。
乡村早晨
乡村早晨 1
2026-06-19 23:24
花钱找打?免了吧
游客
游客 1
2026-06-21 03:32
散了吧 自己花大钱买虐,给球迷添堵,赔了夫人又折兵
用户11xxx93
用户11xxx93 1
2026-06-21 15:58
就国足的水平?合办?花钱丢人吗?[狗头]
乐大爷
乐大爷 1
2026-06-21 13:15
中国与香港,澳门,台湾省一起联合举办[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
2026-06-21 14:32
进去丢人吗
魏武悼天王冉闵
魏武悼天王冉闵
2026-06-17 08:14
周边都剑拔弩张,跟谁合作呀[抠鼻]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026-06-17 12:43
最好面子的,怎么可能这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