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38岁得了宫颈癌,今年40岁,抗癌两年了。二婚老公突然提出要去他老家宅基地建房子

38岁得了宫颈癌,今年40岁,抗癌两年了。二婚老公突然提出要去他老家宅基地建房子,我听完肺都被他气炸了,目前我们家房贷还没还完,他又想老家农村建房这是闹哪出,脑子烧坏了吗?我打死不能答应他的要求。

二婚老公很生气。还指责我现在越来越像家中的守财奴了,给我的工资只进不出。以后不给钱看我怎么活。

很害怕自己留的那点老底私房钱,要是全部掏出来为家里做贡献了,哪一天二婚老公变心,他活明白了,想要过他自己的人生,那我就落到身无分文的地步,也太可怜了。

昨天二婚老公让我拿出一万元积蓄,他农村老家想建个房子,盖一两间砖瓦房,回农村还有一个地方落脚。他的想法很好,但他真没必要向我一个肿瘤患者要钱。

手里仅有的一点钱是我最后尊严和底气,要是掏出来给他老家建房子,混到离婚时,房子建好后,我也拿不走他家的一砖一瓦,辛苦攒的那点积蓄全部都打了水漂!我才不会轻易上他的当。


二婚老公趁着我抗癌期间,难道他想处心积虑想把我手里仅剩的一点财产骗走,变成他们家的砖头吗?

我现在牢牢地守住我自己的这点私房钱,哪怕他说我是个守财奴,也无所谓。毕竟,在他们农村老家的地盘建房子,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最后,我花出去的每一分钱都成了他们家的,逼到离婚的时候,我拿不到一分钱,更带不走一砖一瓦。这笔亏本买卖,我打死也不干。

除非哪一天我钱挣得特别多,没有地方花了,想要衣锦还乡,我才愿意拿出钱来,想要我拿出我们的共同财产,回他老家建房子,门都没有。

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二婚老公难道是很自卑吗?让相邻面知道他在外面挣了很多钱吗?还是想转移我们夫妻的共同财产了?

再说现在我在抗癌期间,家里基本都没有啥积蓄了,他还死要面子活受罪,这是何苦。

说句大实话,在大城市里面还没有住够呢,等我攒足了钱买得起大平层大别墅,再考虑回他老家宅基地建房吧。

现在我才不被他牵着鼻子走呢,房贷还没还完,又去老家建房子,我吃饱了撑着没事干。

一两万放到银行存定期吃利息不香吗?这辈子宁愿在城市投资做生意,到他们农村老家建房,除非钱多到烧坏了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