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铜冠太劲爆了,
可惜卖完了,
又是妥妥的卖飞,
周五卖了一半,
不然今天能吃的嘴里流油[捂脸][捂脸][捂脸],
股市的难点就在这,
涨了怕回调,利润没了,
跌了就割肉,害怕继续跌,
但是,一卖就飞了,
真是不好把控,
不过铜冠坚持这些天,
吃了34个点的肉,也算满足了,
不知道还给上车机会不了!

哎,铜冠太劲爆了,
可惜卖完了,
又是妥妥的卖飞,
周五卖了一半,
不然今天能吃的嘴里流油[捂脸][捂脸][捂脸],
股市的难点就在这,
涨了怕回调,利润没了,
跌了就割肉,害怕继续跌,
但是,一卖就飞了,
真是不好把控,
不过铜冠坚持这些天,
吃了34个点的肉,也算满足了,
不知道还给上车机会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