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炸!教练组天天加班引援,一线队连对抗都凑不齐人🔥
中午刷到山东男篮现状,真的越看越上火!夏训集结快一周,一线队居然只有六七个人,分组对抗都打不了!
于德豪、孙桐林等4人离队,高诗岩去国家队,谢智杰养伤,年轻队员打U21……
偌大个训练馆,冷冷清清凑不齐人!
结果呢?教练组天天加班到深夜,全员扑在引援上,又是选外援又是谈内援,忙得热火朝天!
球迷彻底怒了:自家青训姚柯宇国际赛场绝杀、7投全中,还不上调;选秀14号签鸡肋还不言放弃,非要瞎折腾!
上赛季季后赛打上海,G2输28分,外线三分哑火、内线没人顶,窟窿一个没补,反倒先清人、死磕引援!
喊着“保八争四”,球迷要的是冲冠的心气,不是原地踏步的敷衍!
别再画饼了,先把姚柯宇调上来,把态度拿出来行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