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酒店都是活不起了吗?现在的经济真的这么拉垮吗?
昨天去城里买东西,看见一个小有名气的饭店也在门口支起了摊位,也在喊“红烧大鲤鱼,着25一条。”
很纳闷儿,前几天就看见我们这边的酒店也都在卖饭,有米饭炒菜,还有红烧大鲤鱼。
他们是都没有买卖做了吗?
你们那里也是这样吗?

这些酒店都是活不起了吗?现在的经济真的这么拉垮吗?
昨天去城里买东西,看见一个小有名气的饭店也在门口支起了摊位,也在喊“红烧大鲤鱼,着25一条。”
很纳闷儿,前几天就看见我们这边的酒店也都在卖饭,有米饭炒菜,还有红烧大鲤鱼。
他们是都没有买卖做了吗?
你们那里也是这样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