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口子看世界杯,这对话绝了!女:看啥呢?欧洲杯啊?
男:世界杯
女:中国队搁哪呢?
男:跟你一样,搁家看电视呢!
女:咋不上去踢呢?
男:世界足联不让。
女:因为啥呀?要走啊?
男:因为水平不行!
女:姚明呢?上去踢啊!
男:别说话!……

两口子看世界杯,这对话绝了!女:看啥呢?欧洲杯啊?
男:世界杯
女:中国队搁哪呢?
男:跟你一样,搁家看电视呢!
女:咋不上去踢呢?
男:世界足联不让。
女:因为啥呀?要走啊?
男:因为水平不行!
女:姚明呢?上去踢啊!
男:别说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