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感觉日本球迷赛后清理看台上垃圾的报道从小到大看十好几年了。清理垃圾当然是对的,应

感觉日本球迷赛后清理看台上垃圾的报道从小到大看十好几年了。

清理垃圾当然是对的,应该表扬也应该提倡。这些日本球迷也没有在摆拍炒作,做正确的事算炒作吗?真正想不太明白的是,为什么每届世界杯都会有相同的话题出现而且至少十多年经久不衰呢?

难道其他国家的球迷这么多年来都是留下一堆垃圾拍屁股走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