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是印度,任何一个超级大国,人口红利永远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笔重量级财富,这是很多国家所无法比拟的。
目前,全球各国都有很多印度人,有些国家的印度人已经多到人满为患、上升到灾难性的严重问题。
比如:新加坡、英国、加拿大,这些国家的印度人比例,已经上升到可怕的近30%。
而且,印度人从政的人数也越来越多,这给国家和当地政府带来了巨大压力。
印度是个狠抱团的国家,这样的人在外国从政,遇到涉及印度人的问题时,他们会没有底线的偏袒印度裔,给司法、建筑、投资、员工,等等项目上造成不公平、公正对待,印度人的民族习性也会给当地带来不适和强烈反对。
英国刚刚出现的印度裔当街杀人案件,就是最明显最直接的证明。
所以说:当全球印度人比例达到一个顶点的时候,印度这个国家在全球的话语权就大大上升了一大截,这就是人口红利带来的硬性好处。
反过来讲,若印度人在另一个国家的人口占比达到50%以上的时候,这个国家,是不是就成了印度人的天堂?被印度裔夺权、控制?
所以说:印度的人口红利,对印度国家而言,不是灾难,而是带领印度腾飞的翅膀,印度人离控制世界还远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