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这洗车大哥跟我说的,这奶牛猫被扔在华天洗车门口浇了一宿雨啊,身上湿透了,那委屈的眼神太让人心疼了。天杀的弃养人!扔猫的时候就不能考虑下给找个避雨的地方吗?留个纸条说明情况不好吗?这跟直接扔到大街流浪有啥区别?
我家基地没炉子,今天来晚了就看到这可怜的小家伙。真希望更多人能看到它,愿意给它一个温暖的家。我家领养的话,免费打疫苗,生病了也能免费治,要是养不了随时送回来就行,千万不能再扔到外面流浪了。我们救助人忙得脚不沾地,喂奶、吸奶、打针、上眼药水,晚上还要播到半夜给猫找家,真的希望大家能分担这份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