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业主都不愿意交物业费,说明这个物业公司坏到何等程度,为什么还懒在

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业主都不愿意交物业费,说明这个物业公司坏到何等程度,为什么还懒在小区不撤走?

回:
物业公司也不是坏,而是贪!
不干活只收费,天上掉馅饼。
遇上了改革开放好时代。
狐狸偷鸡吃,吃惯了,凭什么撤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