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称再降薪没人踢球了这话说得,好像中国足球现在是因为工资降了才踢不明白一样。过去二十年,中国足球工资高的时候,成绩也没见高到哪去;房子买了、豪车开了、别墅住了、海参吃了,世界杯还是只能在电视里看。
之前,拿着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收入,没人说自己赚得多;现在,收入回归正常水平,又开始担心没人踢球了。
真要热爱足球的人,降薪会少一些人;但如果一降薪整个行业都没人了,那恰恰说明留下来的很多人,爱的可能从来不是足球。
球迷最怕的从来不是球员挣得少,而是挣得多的时候踢不出来,挣得少的时候还总能找到理由。
徐亮称再降薪没人踢球了这话说得,好像中国足球现在是因为工资降了才踢不明白一样。过去二十年,中国足球工资高的时候,成绩也没见高到哪去;房子买了、豪车开了、别墅住了、海参吃了,世界杯还是只能在电视里看。
之前,拿着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收入,没人说自己赚得多;现在,收入回归正常水平,又开始担心没人踢球了。
真要热爱足球的人,降薪会少一些人;但如果一降薪整个行业都没人了,那恰恰说明留下来的很多人,爱的可能从来不是足球。
球迷最怕的从来不是球员挣得少,而是挣得多的时候踢不出来,挣得少的时候还总能找到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