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收评:今天涨得有点儿猛
昨天猜今天要涨,说有肉吃,有汤喝,有不少人不信,说我瞎忽悠。
今天的上涨除了有维稳因素之外,美伊要签停战协议才是重要因素。
你想,一个世界整天打得稀里哗啦,能把经济搞好?海湾地区又是世界能源重地,停战了,可以稳住世界能源基本盘。
之前四、五十美元一桶油,最高时涨到了一百二十元。企业有很大一部分支出与石油相关,油价涨这么厉害,成本大幅上升,收益肯定降低甚至亏损。
这下好了,风险解除,接下来股市该正常运行了。今天涨得有点猛,有人担心回调。
这才到到哪儿,70%的个股还趴在底部没涨呢!拿住手中的票,别被谁忽悠走,否刚7月之后的一轮大涨就没你的份了。
创业板大涨超5%,看来主力还是主打科技。高位科技板块不要追,低位传统概念板块中具有一定科技含量的企业也不少,可以挖掘一下,今天涨得比较好的就有这种类型。
别嫌自己手中的票今天涨得少,我觉得你只要拿得住,早晚都有大涨的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