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大众ID.3日常用哪个模式最舒服!
大家都知道ID.3的刹车程序设定问题,前半段基本刹车皮和刹车盘不接触,都是动能回收,所以刹车脚感不线性,体验一般。
关于这个问题,我的建议是舒适模式+B档,舒适模式下动力输出足够,也不突兀,有点像大排量自吸车的感觉;B档模式下动能回收比较强,这样能很大程度弥补刹车脚感问题,只不过确实需要适应,尤其是经常有人坐你车的情况下,自己开其实感受比较轻微!【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聊一聊大众ID.3日常用哪个模式最舒服!
大家都知道ID.3的刹车程序设定问题,前半段基本刹车皮和刹车盘不接触,都是动能回收,所以刹车脚感不线性,体验一般。
关于这个问题,我的建议是舒适模式+B档,舒适模式下动力输出足够,也不突兀,有点像大排量自吸车的感觉;B档模式下动能回收比较强,这样能很大程度弥补刹车脚感问题,只不过确实需要适应,尤其是经常有人坐你车的情况下,自己开其实感受比较轻微!【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